國術館老闆:「他說我能不能喝水,我說好喝水自己倒,他就一手喝花蓮縣瑞穗鄉債務整合諮詢 水一花蓮支票貼現 手搶金牌,聽到一聲我衝出去我說你在幹嘛,他金牌拿著就跑了跑去公園那裡,抓到他衣服我就把他推下去了。」

一下說失業,一下是要偷金牌來變賣,繳爸爸療養院的錢,不過警方一查,他的案底將近40筆,騙說手痛卻能來個順手牽羊,最後的下場,有夠狼狽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吳俊德台北報導)

當場被抓,嫌犯還理由藉口一苗栗縣竹南鎮借錢管道 大堆…

竟然連神明的金牌都敢偷,台北市一名竊賊假裝要到國術館推拿,卻趁著老闆不注意偷走神像上面的6面金牌,結果被國術館老闆發現,立刻追了出去,而這名竊賊不但跑輸人,還嚇到腿軟,摔個四腳朝天,當場被抓住,實在有夠掉漆!

當了賊,怕丟臉,完全不敢抬頭,甚至還戴起帽子遮羞。因為更落漆的是這名林姓竊賊,偷完金牌想落跑,卻被國術館老闆發現衝出來捉賊,他嚇得緊張腿軟,摔個四腳朝天。

遭竊的國術館就位在萬華,林姓高雄市楠梓區汽車貸款 竊賊看準這間國術館平常客人多,想要來個完美計畫,假推拿、真行竊,想不到被勇健的老闆揪住,巡邏員警也剛好經過,上前壓制、將人逮捕。

東園派出所副所長陳一信:雲林縣虎尾鎮二胎房貸 「當時剛好巡邏警員在附近加入圍捕,警方偵訊時他說一時缺錢才會臨時起意,竊取神壇上面的金牌。」

但怎麼說都沒用,因為他不但是個小偷,而且偷的還是神明的東西,國術館裡面神像上的6面金牌。

氣喘噓噓,跑到累得半死,男子下巴跟臉頰,都還受傷流血,還不斷求饒,跟老闆使出苦肉計。


arrow
arrow

    yuwmgqo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