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縣湖西鄉借錢管道

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7日電)高市光華一路1家3C賣場店內角落鋪設一塊60公分見方的腐朽木板,1名兩歲女童今天下午不慎踩破,整個人猶如踩到陷阱般跌至地下層,隨即被救出脫困,幸無大礙,飽受一場小額借款臺北市信義區虛驚。

警方說,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4時55分左右,這名女童隨大人進店,不知該處長寬約60公分的木板有異狀,行高雄市永安區民間小額借款 經該處一腳踩下後,木板頓時破裂,整個人跌至地下層。

消防人員據報趕到,跳下約1個成人高的地下層,救出飽受驚嚇的女童,她經救護人員檢查無明顯外傷,家屬也表示不需送醫;員警隨後到場時女童已脫困,由家屬抱走。

警消當時大陣仗來店救人,一度驚動現場消費者。事發後店家在現場設南崁二胎 置路障,防範再生意外,但不願對外說明這起意外原委。106020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wmgqo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